琦牛奶草莓2024年1~3月盛產!洽詢電話:0935-593468

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棋琦牛奶草莓園

  這裡位於苗栗大湖往泰安溫泉的路上,景色很宜人、草莓很甜蜜!如果你不想錯過口福之欲,那麼棋琦牛奶草莓園的「紅草莓」、「白草莓」都可以嚐試看看,別有一番好滋味!

  再也沒有一塊這麼漂亮的田地,有美麗的風景讓你開心、自在、放鬆採草莓。

  今年停車場變大了,可以停放三十部自小客車,車隊也塞得下!12月∼4月是大湖草莓盛產的季節 ,棋琦牛奶草莓園 will always touch your heart^_^

洽詢電話:0935-593468
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
這是【棋琦牛奶草莓園】草莓的盛況,每一顆都要 touch your heart!再也沒有一塊這麼漂亮的田地,讓你開心、自在地放鬆!

牛奶風味草莓,每一顆都是感動∼感謝遊客 Ling YI Syu 提供美照

【棋琦牛奶草莓園】早上8:00∼下午18:00天天開放
聯絡電話:0935-593468

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 

【創意巧思。打造草莓夢幻園地】


  棋琦草莓園位於苗62線往泰安溫泉的路上,來到這裡,你的眼睛勢必為之一亮:不論是水泥地上、廁所的牆壁上、賣場的招牌,到處都是可愛的草莓圖案,這可都是老闆一筆一畫創作出來的,讓遊客彷彿置身在夢幻園地,採草莓,同時也忘卻所有的煩惱。

【網評最佳:為何網路鄉民指名必到棋琦草莓園?】

  棋琦草莓園2010年開始上網後,慢慢培養起一群死忠的網路客人,憑藉的就是牛奶味道的高優質草莓,網友迅速口耳相傳,或透過FB打卡,知名度大開。

  一對年輕情侶騎著摩托車來到棋琦草莓園,老闆很不好意思跟他們說今天公休,是否可以先去鄰近的草莓園?沒想到年輕情侶竟說:「我們是看你們網路評價超高,專程騎摩托車過來!」這就是棋琦草莓園的魅力所在:優質,不怕跟別人比較!

【12∼4月產量最高峰,你準備好要來了嗎?】

  棋琦草莓園從現在起每天都有開放,竭誠歡迎您來採草莓!手機Google地圖搜尋【棋琦草莓園】就可以輕鬆找到我們∼

 


苗栗大湖 | 棋琦草莓園 電話:0935-593468

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圖文內容大湖旅遊網版權所有

網站圖文內容版權所有,非經同意請勿以任何形式複製
網頁最後更新日期2024/01/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