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興高架草莓2024年1~3月盛產!洽詢電話:0953-086156

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
 

11月∼4月:草莓季精彩登場

  「全興草莓農場」堪稱全台灣最美麗的草莓農場,這裡沒有喧鬧的假日車潮,只有恬靜的山城風情,整座山放眼望去,盡是群山美景,和井然有序的蜿蜒小徑。來到這裡,你會發現採草莓不只是採草莓,光是風景就已經值回票價!

  全興草莓農場,運用天然介質栽培,草莓又甜又大顆又好吃!面積1甲、平面高架2種選擇、3大園區無限精彩!歡迎您親自來品嚐!洽詢電話:0953-086156

 


 

●平地草莓園區:全興草莓農場平地草莓園區周邊種植美麗的花卉,讓園區顯得朝氣蓬勃,許多遊客來到這邊,邊採草莓邊拍照,隨處都是取景的好角度。

●高架草莓園區:全興草莓農場高架草莓園區讓遊客可以站著輕鬆採草莓。高架草莓的土壤用天然介質栽種,生長的情形良好,草莓又甜、又大顆,要吃過才知道好吃。

●高海拔草莓園區:全興草莓農場高海拔草莓園區位於六百多公尺海拔的山上,距離農場五公里。高海拔的草莓果實特別渾厚而多汁,許多老顧客都指定要到山上採草莓。

 

大湖草莓季 | 全興草莓農場 電話:0953-086156

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圖文內容大湖旅遊網版權所有

網站圖文內容版權所有,非經同意請勿以任何形式複製
網頁最後更新日期2024/01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