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宅配供貨期間:2023/10/16∼2024/3/30
出貨地:苗栗大湖

品名:香水草莓,冷藏可保存5~7天。
【大顆】實重1KG $1000 每一顆都是挑選過的均勻果
【中顆】實重1KG $900 每一顆都是挑選過的均勻果
【小顆】實重1KG $850 每一顆都是挑選過的均勻果

●黑貓冷藏宅配運費:
台灣本島1∼2公斤160元(金門、澎湖離島運費260元)
台灣本島3∼6公斤225元(金門、澎湖離島運費340元)

*匯款後並告知姓名、地址、手機,即可安排出貨!
*黑貓宅配每週六、週日不出貨,平日天天出貨!

【購買前注意事項】
●因草莓有保鮮問題,付清全額&宅配運費才出貨。
●宅配過程如有少量自然損壞(非人為因素)不得異議。
●無退貨機制,草莓是農作物,甜度與外型隨氣候因素而異。

訂購草莓點這裡加Line 加入好友

 

費工!一窺大湖草莓宅配出貨流程

  每年11月到隔年4月是大湖草莓產季,許多民眾大老遠跑到苗栗大湖,就為了一嚐草莓甜美的好滋味!市面上數以萬計的蛋糕業者,也都喜歡採用大湖草莓做為噱頭,只要擺上幾顆放在蛋糕上,賣相瞬間爆增,成為冬季最夯的熱賣商品。

  許多蛋糕業者反應,過去他們使用國外進口的草莓,但口感又硬又酸,無法取悅消費者的味蕾;相對大湖草莓不但外型艷麗,果肉軟Q富有甜度,真的讓人愛不釋手!國內許多大型連鎖咖啡店、量販店、蛋糕業者每年冬天向大湖購買的草莓宅配創造極高產值。

  或許消費者會發現,為何草莓宅配的價格會比到現場自採的價格還貴?通常民眾到各家草莓園自採,不論大小顆都是均一價;宅配出貨的草莓為了求高品質,每顆大小都要一致,且不容任何果皮表面瑕疵,通常不是來自於開放觀光客採果的農場;遇到天氣不好時,也會在下雨之前搶收,然後儲存在大型冰庫低溫保存,因而成本大增!

  草莓從摘下到分級、包裝、出貨、到消費者手中約需耗時1∼2天,因此宅配只能出八分熟的果實,如果出全熟的果實,到消費者拿到時可能已經爛掉了!且宅配過程貨運車上山下海,遇到路況不佳時會上下晃動,此時就考驗草莓的包裝是否緊密,通常業者會在箱子裡面用厚厚的海綿來保護草莓不致受損。

  如果是金門和澎湖的草莓宅配訂單,黑貓宅配會利用每天最晚一班離島班機,從松山機場或台中清泉崗機場當天送抵外島,隔天中午以前離島民眾便可收到新鮮的大湖草莓。外島的宅配運費比本島貴,黑貓宅配遇到草莓這樣的商品,只能戰戰兢兢,使命必達一如親送。

   
  ↑草莓宅配相當耗時費工,一顆一顆草莓必須像砌磚一樣整齊排列,不得有空隙,避免運送過程中因碰撞造成損害,同時也會在箱子裡鋪上海綿來保護草莓。  

 

 
 

大湖旅遊網 | 版權及著作權聲明

網站圖文內容版權所有,非經同意請勿以任何形式複製
網頁最後更新日期2024/03/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