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觀光草莓園2024年1~3月 天天開放!洽詢電話:0968-563655

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
  歡迎來到【假期觀光草莓園】這裡提供超大型採果空間,不論您想下田親身體驗採果樂,或是購買精美的草莓禮盒應有盡有,『沒有吃到大湖草莓,這個冬天就好像少了什麼!』

  園區內設置有『高架園區』和『地面園區』,高架園區讓小朋友和年紀大的朋友不用屈身蹲下、可以站著輕鬆採;地面園區則是傳統的草莓種植方式。不論是高架或地面園區的草莓都一樣香甜可口。

  園區佔地寬廣,就在台三線上交通便利,可容納數十部小客車,大型遊覽車也方便停放,歡迎全家出遊、公司團體旅遊,來【假期觀光草莓園】體驗採果樂趣。

  採草莓洽詢電話:0968-563655




【假期觀光草莓園】入口處有一張草莓情人椅,如果你是IG、YT網美魔人,那麼這裡一定是你拍照取景首選!

  「把你的心牢牢抓住」沒錯,大湖草莓季(11月∼4月)每一顆草莓都很漂亮,就是要抓住你的心!

  這裡有「高架園區」和「地面園區」兩種選擇,高架方便採、地面的果實比較甜,你要作哪種選擇呢?


【假期觀光草莓園】高架園區種了一排炮仗花,冬去春來的時節正是花開盛況的景象,紅橙橙的花海自成一個景點,採草莓、拍美照最佳背景。歡迎來採草莓、拍炮仗花,看看這美麗的大自然調色盤!

苗栗大湖 | 假期觀光草莓園 電話:0968-563655

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圖文內容大湖旅遊網版權所有

網站圖文內容版權所有,非經同意請勿以任何形式複製
網頁最後更新日期2024/01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