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苗栗大湖苗130線薑麻園休閒農業園區,本地介於大湖與三義之交會點,海拔七百米,由於地勢高聳時常雲霧籠罩群山,可以欣賞變化萬千的雲海奇景,這裡也是四季採果的絕佳去處,高山蔬果的風味一級棒!

  【最後一家得草莓園】培育不同風味的草莓品種:豐香草莓(果肉纖細、牛奶香味)、水蜜桃草莓(入口即化、完全水蜜桃口感)你一定要來品嚐這獨特的風味。

  園區充滿著歐洲風的田園景象,都是老闆別具巧思一手擘畫的,置身其中,不但可以舒暢身心,還能將煩惱拋諸九霄雲外,歡迎您12 ∼4月來這邊採草莓!

   洽詢電話:0937- 536755

 

 


 

【最後一家得草莓園】榮獲大湖農會草莓評鑑特等獎,涂老闆很興奮,他說「第一名的感覺,很爽!」

園區位於大湖薑麻園休閒農業區,海拔七百,日夜溫差大,草莓的甜度、口感沒話說,很多遊客不遠上山來到這裡,直說視野很好、空氣很清新。

大湖草莓盛產季節,歡迎來吃吃看特等獎草莓是什麼感覺!


         

 

   
 

苗栗大湖 。最後一家得草莓
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 9 鄰 6 號 ( 苗130線 28公里 )
洽詢電話:0937- 536755

大湖旅遊網製作維護

網站圖文內容版權所有˙非經同意請勿以任何形式複製
最後更新日期2021/02/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