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品牛奶草莓園2024年1~3月盛產!洽詢電話:0989-539662

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


 


名品牛奶草莓園

  【名品牛奶草莓園】位於苗栗縣大湖鄉苗62線「清安道路」往泰安溫泉的觀光道路旁,栽培獨特風味的「名品牛奶草莓」產季從2022年11月到2023年4月,果型豔麗、口感絕佳,腳下的土泥、芬芳的印記 arôme de terre 這種味道叫名品

 

美式櫃檯、QR code、質感外盒、仔細幫客人裝箱,草莓園也要很有儀式感!

  【名品牛奶草莓園】美式櫃檯、QR code、質感外盒、仔細幫客人裝箱,草莓園也要很有儀式感,讓遊客留下好印象!這些元素的構成,讓「大湖草莓」品牌屹立不搖,讓你非得來正宗產地一嚐牛奶草莓好味道。


大湖農會草莓評鑑頭等獎:名品,自信的口感!

   【名品牛奶草莓園】廖家姐妹分別是1994、1999年次出生的Z世代,姐妹倆一個大學畢業、一個高中畢業之後就返家務農,現在已經做得很上手,2021年榮獲大湖農會草莓評鑑《頭等獎》殊榮,Z世代自己當老闆是什麼感覺?她們說:『很自由、很有成就感!』對於自家草莓的管理很有信心,口感跟甜度就是不一樣!

  跟爸爸媽媽有理念不合的時候嗎?

  姐妹倆說:「可以溝通時就溝通,不能溝通時就不說話,但不會吵架。爸爸是工作狂停不下來,不是草莓季的時候忙雜作。」

  一年到頭都沒有休閒、沒有出去玩嗎?她們說:「很少,少到沒什麼印象。」為什麼客人要來你們家採草莓?姐妹倆的媽媽說「自信的口感!」

 

洽詢電話:0989-539662 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



苗栗大湖 | 名品牛奶草莓園 電話:0989-539662

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圖文內容大湖旅遊網版權所有

網站圖文內容版權所有,非經同意請勿以任何形式複製
網頁最後更新日期2024/02/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