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湖紅香草莓園2024年1~3月天天開放!洽詢電話:0931-252616

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


 


專利稀有品種

  【大湖紅香草莓園】位於苗栗縣大湖鄉 與三義鄉交界的薑麻園休閒農業園區,海拔高達七百,居高臨下風景特別漂亮!尤其是季節交替時常見雲霧繚繞,形成壯麗的雲海景觀,很多登山達人慕名而來,是苗栗最熱門的登山步道。

 

草莓界的專利達人:大湖一號、大湖二號、白草莓稀有品種

   老闆邱坤淇從事草莓育苗工作二十幾年,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,經歷艱辛的 trial and error 歷程,終於獲得《大湖一號》、《大湖二號》專利品種權證書,是台灣唯一由農民自行研發成功的新品種草莓。

2022年12月中旬起開放產地自採

   為了讓遊客可以一嚐稀有品種好滋味,紅香草莓園今年首度開放產地自採,讓您可以眼見為憑,嚐嚐不同的特殊好口感!當您循著Google地圖來到《 大湖紅香草莓園》地標時,車子停放在【聖衡宮】白線免費公有停車格,電洽0931252616,老闆會來引導入園。

 

洽詢電話:0931252616 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薑麻園12之2號(車停聖衡宮免費停車格)


《大湖一號》、《大湖二號》專利品種權證書




大湖紅香草莓園 電話:0931252616

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圖文內容大湖旅遊網版權所有

網站圖文內容版權所有,非經同意請勿以任何形式複製
網頁最後更新日期2024/03/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