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莓滿草莓園2024年1~3月每天都是漂亮的大果!洽詢電話:0911-457900

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
置身仙境般的夢幻田園...

  採草莓不只是採草莓!當你來到【幸福莓滿草莓園】之後,你會發現全台灣視野最寬闊的草莓園,就在眼前!

  這裡位於苗栗縣大湖鄉老官道路,地勢居高臨下,可以遠眺鯉魚潭水庫全景,雨後的雲海或是夕陽西下時,風光無限,除了驚艷您的視野,也讓您駐足不捨離去。

  【幸福莓滿草莓園】園主運用微量元素施肥管理,讓草莓的果粒脆而不軟、甜而自然。如果您想尋找高優質草莓,來過一次肯定不會讓你失望。

 

高架草莓方便採收、地面的草莓比較甜!

  園區有『高架種植』和『地面種植』兩種選擇,高架草莓方便站著採,種植在地面的草莓因為有土壤的微量元素,果實會更為香甜,口感各有千秋,可以都嚐試看看。

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洽詢電話:0911-457900、0911-453901



#小朋友開心園地 #幸福莓滿草莓園

小朋友來到 幸福莓滿草莓園 高架園區,看到一顆顆漂亮果實開心極了!

這裡位於老官道露營區周邊,地勢居高臨下,美得像一首詩、也如是幅畫,仙境般的彩色畫面。如果你不想miss掉採大果的好時機,歡迎來幸福莓滿草莓園真實感受。


苗栗大湖 | 幸福莓滿草莓園 電話:0911-457900、0911-453901

手機Google地圖導航點這裡

圖文內容大湖旅遊網版權所有

網站圖文內容版權所有,非經同意請勿以任何形式複製
網頁最後更新日期2024/01/21